close
有一天,我媽說有人打給我,我發現當機的螢幕...
原來是震動太強,手機跳神桌自殺了...
誰會這麼晚打給我哩...
我第一個就猜玲玲老師,換了我媽的手機給他...
果真沒錯...

原來是要回台中之前找我吃飯阿~~~
感覺還不錯,姑且原諒他了...

晚上七點去台北車站旁的咖哩匠吃...
台北車站,是個奇妙又傷心的地方...
其實還不錯吃,但點小貴,兩個人吃個兩碗咖哩617ㄝ...
可以吃火鍋吃到飽了,雖然是平付,但是還是有點小傷...
但是老師都吃很少,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吃的...
很撐~~~但是還不錯喔...

陪她從8點聊到10點,從客滿聊到關門...
然後再陪她去等車,他似乎很開心...
我也很開心,很久沒跟女生聊天了...
也很久沒這種感覺了...
雖然沒那個可能...
但是也難得淺嚐那種感覺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