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廖哥快退伍了,她的戀情算一算2、3年了吧...
看來我真的有機會當伴郎了...
當兵真的是對情侶的最佳考驗...
如果有人可以陪我撐過這段期間...
我想我一定會...

聊到這點,我們的瀟灑男子賴哥提出一個觀點...
對於他來說,因為是一個人,頂多只要養爸媽...
一個人租間一個人的小套房...
養自己一個人,因為一個人,房子又小,所以可以很精美...
可以有高級的沙發組,完美的音響喇叭,輕鬆的自己生活...
回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沒人跟你搶電視,沒人一回家就念你...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因為一個人...
當然也可以交一個不想結婚的女友...
或許他跟你有著相同理念而在一起...
輕鬆...自在...

(以下只對特別極端的女性提出的可能...可能)
相反的,有個家庭,一開始就要面對龐大的金錢壓力...
養一個家,養小孩養爸媽養所有的帳單...
一回家可能看到老婆躺在沙發上...
(或許他不會作飯)...
第一句說:我肚子好餓喔,你以前都會做飯給我吃...
第二句說:這個月薪水呢?
今天難的台灣之光要奪勝投王ㄝ,好想看電視喔...
老婆說:那有什麼好看的,我要看女人我最大...
我的公事包破了ㄝ,我想買個新的...
老婆說:能用就用阿,你最是愛花錢,知不知道房貸還沒繳完阿...
那你化妝品別買這麼多...
老婆說:我買也是為了要顧你面子阿,你怎麼了,你變了...
一直過著偷偷留點錢,下了班去路邊攤跟一樣可憐的同事...
吃著豆干,喝個小酒,訴說著回家的心酸...

但是也有可能完全相反啦,賴哥說...
把我們從地獄拉回來後,補了這句話...
有女朋友的話,或許還是會期待將來...
等到要決定將來的時候...
再來決定單身與家庭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