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二廚很討厭~突然跟我說今天不能休假~
叫我去支援別的廚房~
我已經跟賴哥講好,要跟他去彰化玩的~

但是支援別的廚房比較輕鬆,我想~怎會有這麼好康的事~
哼~今天一去,果然沒好事~
是廚房大掃除~機車ㄝ~

我想~快過年了,又不是沒掃過,應該沒差吧~
但是今天認識了一個劇毒~~~鹼片
真的很恐怖,他是固體狀,白色一片一片的~
加了水會有刺鼻的氣體,把卡了一年的油垢泡進去,居然就消失了~
加水稀釋後,我拿來刷牆壁跟桌子之類的東西~
帶了塑膠手套,手套居然破洞,手指隱隱作痛~
我本想說,稍微忍耐一下,快刷好了~

但是我發現,有些碰到我手臂上的水,居然讓我的手開始腐蝕破皮了~
哇~超嚴重的,我脫下手套看我的手指~
很多地方都腐蝕了,有些地方還流血~
我的手指縫破了一個大痛,食指指甲還變黃~
超痛啦~~~~~~~~

本想說拍照比較寫實,但是實在太噁心了~
現在真是血肉糢糊~
我一直很保養我的手,每天都用乳液保養ㄝ~比我的臉還愛惜~
因為太頻繁用洗碗精富貴手會復發~
今天全毀了,碰到水都會痛~

以後我可以選擇的話,我再也不要用這鬼東西了~
又會傷手,又不環保~
可憐的我~
今天的命真不值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