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讓我想到國中時,老師跟我說了一個觀念~
他說:分手的男女,久違的見面,一定會把自己最好的表現出來~
好讓他知道,我過得很好,你的選擇是錯的~

這個觀念深植我心阿~
但是今天的吃飯,我卻完全沒有想打扮的意思~
一樣普普通通,完全只是來吃飯而已~

久違的見面,跟第一次約會一樣,她又遲到了~
說了不知道什麼藉口,我也忘了聽,也不重要了~
突然吃飯,沒定位也吃不到,所以去吃火鍋~

吃了好久,他訴說著她在工作上與生活的點滴~
由於是吧檯型的,少了不時要四目相忘的尷尬,也好~
似乎忘了,我們曾經是戀人,分手了很久~
聊了好久,現在要打網誌,腦裡卻一片空白~

和以前一樣在他回家,少了份溫暖,應該是他離我很遠的關係吧~
很冷~

要離開時,互道再見,讓我有好好看看他的機會~
似乎跟以前一樣,現在好像過得很好~
並不像以前,說再見說個老半天,還在他家樓下等著跟他揮手~

回家時,腦子一片空白~
但是~似乎有些東西真的放下了~
過了這麼多年~
到今天感覺輕鬆多了~
對我而言,今天才是劃下句點的時刻~

雖然你看不到這篇文章~
但是~
祝你幸福喔~
^_____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