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怎麼了?
在一陣錯愕之時~
我已經躺在手術台上了~



哈哈~聳動的標題,其實也沒什麼啦~
希望被騙進來看的人,不要揍我阿~>"<

所謂臉上無好痣,有一顆痣困擾我很久了~
就是我嘴上的三八愛吃痣~


這顆痣國中我記得還沒有,好像是高中突然長出來~
非常不方便,有時候刮鬍子刮到,還血流如注~
所以今天決定,去三總解決他~

但是~手續辦好後~
居然馬上躺在手術台上,很緊張~
旁邊的雷射槍似乎慢慢累積他的能量了~
步驟快得嚇人,壓住我的頭就開始~~~啪啪啪啪啪~
我說:不...是要麻醉嗎?
一陣燒焦味後~
醫生:好啦~小心不要碰到水喔~

是不怎麼痛啦,但是嚇的我一身冷汗~
一個月後還要再做第二次才能消除~

希望少了這顆痣後~
變帥點,異性緣也好一點~
哈哈哈~
^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