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我跑起來~~~~~
這是我學生時期在大發發賣場打工,常聽到的話~
說這句話的人,不是崇恩~
是一位海軍陸戰隊班長~

崇恩聲名遠波,他只是個正值,卻把大家都罵過一遍~
大家每天都在計算今天被罵幾次~
我算很早進去的人,被他罵得臭頭~

在大發發打工,賺得真是血汗錢~
穿黑色的衣服,下班後,背上總是一圈一圈的鹽巴~
衣服濕了又乾,乾了又濕~

我運氣實在也很差,整理完一整個倉庫的飲料,休息一下就被發現了~
工作了好久,上個廁所每次都被他看到~
他總是認為我在偷懶~
別人到處躲他偷懶,他一出現大家就裝忙~
他卻認為我該多學學他~
我第一次發現,認真工作是不夠的~

我工作總是很認真,不太偷懶,常常被稱讚~
那時候年紀小,實在經不起每天誣賴與噪罵~
那是我第一次想動手打上司~
錢我也不想要,我也打不贏吧~
但是我就是要給他好看~

班長拉住我說:你這都忍不住,當兵怎麼辦~
你路還這長,要忍的可多了~
現在動手,將來呢~?

其實那時我覺得是廢話~
但是現在想想,還真該感謝班長與崇恩阿~
現在的環境也是每天被罵,讓我可以自動關閉耳朵功能~
一樣輕鬆面對每件事~
看其他小學長一直瞎抱怨,只覺得十分有趣~
以前我也是這樣阿~

今天又被罵了,突然想到崇恩~
讓我會心一笑~
他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~
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