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不少怪事~
照理說我的生活應該單純阿~
心事找誰說?

心事就像很多條不一樣顏色的線~
在心裡緊緊的纏在一起,看了就煩~
一個人慢慢的解,有可能越解越亂,越纏越緊~

想找人幫忙,卻發現這是要分顏色的~
同顏色的人,有時候不能解相同區塊的線~
想找人幫忙,有時卻發現,他也要找你幫忙~
有些人不喜歡幫人解答,卻需要別人幫忙~

有這麼複雜嗎?
ㄝ~我需要賴哥怪異的想法,讓人輕鬆會心一笑~
有時候確說出名言,值得思考~
威宇大哥人很好阿,心裡的想法跟我相同~
drawing~人很貼心,細細的聽我把話說完再仔細分析~
在網路上認識,卻從未見面,反而可以放心暢談~真巧妙~

找對人聊天,就像吃到一道很美味的料理~(廚師經)
就算別人說~還好阿,我覺得普通ㄝ~
但是其實自己覺得很棒就好了~

起碼~
這個當下是開心輕鬆的~
這就夠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