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接到一通電話,看來她是想把事情釐清~
我的思緒非常亂,但是還是很有耐心的把話說請楚~
但是~

我很怕對方跟我講電話,做出讓我很討厭的事~
首先就是,我現在沒辦法回答的問題,一定要逼我在當下做出答案~
我的思緒好亂,本以為喝點酒可以讓我結束失眠~
想不到讓我無法思考,讓我又生氣又急躁~

再來我好不容易回答他的問題~
他要不然說不懂,不然就是一直重複再問~
我剛剛不是說過了?
沒有你沒有,再說一次~(你娘卡好大水餃哩,說沒有還再一次喔~)
我很有耐心~

最後,答案似乎讓他不滿意~
就開始不說話,一直不說話~
馬的~我快瘋了,我剛剛躲在家裡陰暗的角落~
拿著一個發燙的手機,自言自語的跟白癡一樣~

為什麼?為什麼讓我覺得重要的人,跟我講電話都不出聲音?
這種感覺好可怕,到底是要讓我怎樣~
一直再逼我,我一直說話讓我安心~
他卻一直逼我~

他馬的,誰在打電話給我,又他媽的一直不說話,我要你在我人生中消失~
他把我逼得無情,是你讓我無情的~

這問題困擾我了好幾天了,這幾天我失眠頭痛胃痛~
我真的很難受,本以為今天問題可以結束的~
問題解決了嗎???
沒有~
因為我拒絕思考這問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