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是我拍的~)
剛剛看了一位女孩的blog,似乎對拍照非常有心得~
讓我想到一件我以前發生的事~

自從有了小數位後,常常跟廖哥到處外拍~
還挺懷念邊旅行邊拍照,互相分享心得的時候~

有一次,看到美麗華附近有一座山,但卻從沒上去過~
想不到那裡是個拍攝美麗華很棒的地點~
讓我們遇到一位職業攝影達人~

他正要參加比賽,他站的地方,是他認為整座山最棒的~
題目似乎是有關台北,在大家一窩蜂的搶拍101時~
他卻選美麗華~

他架好三腳架與我們聊天,等待天黑時,再來好好拍攝~
這段時間,他教我們很多攝影的東西~
專業的數位單眼,我們小數位比不上阿~
他卻說,小數位架上去看看~
我跟廖哥連拍數十張,天黑又把鏡頭拉近,小數位很吃虧阿~
但是有三腳架,已經好很多了,正開心之餘~

換他拿我們的數位大顯身手,調了條距離~
說~你看這樣如何~



職業的果然不一樣,我跟廖哥還想把旁邊的枯樹砍掉哩~
他反而讓枯木入鏡,更添風味~

那天起,我從不覺得我小數位爛~
怪只怪我經驗與技術不足阿~
>"<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