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部超棒的電影,我愛這種有劇情又感動,看完又值得思考的電影~
最近HBO一值在重播,看的我真想流淚~

主角是一位警察,30年前當消防隊的老爸死於火災~
兒子在太陽黑子與極光出現的時候,用無線電與30年前的老爸通話~
救他老爸逃出火災,逃過肺癌的的死亡,也救他媽逃過連續殺人犯的侵害~

最後~他老爸30年後依然活著~
回來救他兒子,給殺人犯致命的一槍~(眼淚都快流出來了~)
他老爸依然在他身邊~
最後全家人一起打棒球~
非常棒的結局,非常好看~

這類的劇情很常出現,無論在電影或小說上~
唯讀這部電影讓我映像深刻~
或許導演也希望回到過去改變些什麼~
很多人說,不要老想過去過去,又不可能改變~
確實沒錯,哀怨過去讓自己煩讓人煩,又不能改變什麼~
但是~因為有過去發生的遺憾與後悔,才有今天的我~
過去沒發生那些事,或許我今天依然是小白目一個~
但是我敢保證,能回會到過去,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~(又來了)

所以~現在只能帶著過去的後悔跟遺憾~
希望未來別再有遺憾了~
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