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一個我認為重要的人,跟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仔細聆聽~
仔細思考他的話,就連他的以舉一動我都在意~

相反的,一個對我來說只是個普通朋友的人~
管他說什麼,或許一場飯局就忘了~

有人說,讀大學沒有用,像我要當廚師,讀個電子系毫無用處可言~
讀電子就料理來說或許是吧~
但是我在大學裡也學到很多其他東西,認識很多人~
這都是我的經驗與收穫,絕對不是課堂上學的到的~

有人說,只要是人就不會想當兵~
我卻很想當兵,但是我在成功嶺,現在的廚房裡,我學到很多東西~
認識很多各式各樣的人,學習忍耐,學到夢想是要去追逐的~
但是我還是很想體驗當兵生活,我一定可以體會更多東西的~
或許是我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滿足吧~

所以~只要我認為重要的事,重要的人,就要更努力去珍惜~
要做到每個人都認同我實在太難~

但是~起碼要做到重要的事,要更努力去追~
要做到我重視的人,都不太討厭我就可以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