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智凱說,無論當兵被欺負的多慘,有多少委屈~
對家人一律報喜不報憂,除非等事過境遷才回提起~
其實~
我覺得應該不用這麼誇張,拿出來聊聊也不錯阿~
原來~我錯了~

我是個容易被影響的人,剛好我媽又是個最會影響我的人~
吐苦水就像把自己的負面能量發洩出去~
想不到被精美包裝放大之後丟回來,我不接又不行~
普通朋友的胡言亂語,或許聽聽就算了~
自己的家人就不行了~
得自己把這負面能量吞下去,想不到沒完沒了~
一而再再而三的每天說,真的要瘋了~

吵架了~
我才發現我錯了,就好像遊子在外真的是報喜不報憂~
把自己負面能量發洩給家人,只是多個人難過~
又讓自己更難過~

所以~
情願晚上抱著棉被哭,早上也要笑笑的說很幸福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嚴重受創的心情~
終於讓我見到心理真正魔鬼的樣子~
久違了~
我也醒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