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13_1040x1040_e_c  

4/14

這天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天,正子報告出來了~
想到我第五次打完化療的檢查,居然還有2.9公分,雖然是有縮小了,但是感覺有點差強人意~
上網爬了很多文章,感覺上最差的就是要繼續打化療,拜託真的不要~
好一點就是還剩一點點,可能接受放療一次解決,照個20次左右吧,看大家好像都是這樣~
最好的當然是,結果是乾乾淨淨直接畢業,這可能就需要一點奇蹟了~

這次還預約到了幾乎最後面看診,吃完午餐回來都還沒到我~
天生耳力好的我,真的會不小心聽到診間的對話,真的不是故意的~
聽到一個伯伯,狀況似乎不太好,化療藥對他沒什麼用,腫瘤是越來越大了,裡面傳出焦急的聲音~
另一個老婆婆這次的結果只剩0.7公分,他的親人都叫出來了~
在外面的我聽得真的是心情七上八下的~

一直以來去行天拜了千百回,但是昨晚還是雙手合十緊握祈求上帝給我一個奇蹟~
換我了~

醫生說:恩~病理報告上,看起來是都沒有了
都沒有的意思是...
在看影片,可以看剛發現的時候,鎖骨下方有個像黑洞般的黑色,好像一個拳頭大~
而現在都是乾淨的白色~
我想很多人很難體會我內心的激動,有在沙漠中缺水步行了很久,突然喝到一口冰涼的泉水的感覺~

那我還需要接受什麼治療嗎?
醫生隨即撥了個電話,討論一下,說那就不用了
那我之後還需要注意什麼嗎?
醫生只說:正常吃喝,正常作息,接下來就回診就好了~
怎麼感覺是感冒好了一樣~

那人造血管什麼時候拆呢,醫生就說:你有這麼急嗎?
我說:因為我是在右腹,生活很不方便~
醫生說:那你自己去預約外科吧,給你單子,不想拆的話要來通管子
由於我心情太雀躍了,連忙答謝之後,就跳出去了~
在外面跟我媽高興的歡呼阿~

這半年來,真的是走的很辛苦,經過風風雨雨,晚上作惡夢,內心的焦慮~
最後在眾神保佑下,家人支持,還搭配養生吃法,做點氣功~
讓我走過了這關~

正當我還沉溺在歡天喜地之中,人造血管的傷口居然破開了~
可以看到右邊最白的地方就是人造血管的座了~

IMAG4619  

就這樣火速的把我的血管拆了,現在等著拆線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了~

不過還是不敢掉以輕心,還是盡量以低鹽低油少肉,紅蘿蔔汁跟大量蔬菜為主食~
改天來分享一下我的作息跟飲食好了~

不過今天還是帶媽媽去偷吃了生魚片,已經半年沒吃了吧~

441140  

我的主治醫生說可以吃生魚片了,還問了中醫,中醫建議中午吃不要吃太多,記得要搭配味增湯暖暖胃~
當然還叫了生菜沙拉,為養身盡一份力~

441139  

故事說到這裡,一轉眼就將近半年了,當初從跑步發現自己生病,本來以為是小病,要出差去荷蘭了~
生病的過程也發生很多事,不過有個相當好的結果~
在這個病裡,我想我算是非常幸運了,看到很多抗癌鬥士們,真的是相當佩服~
這次讓我多了這種人生經歷,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~
去公園運動的時候,總會想起自己好不容易撿回來的生命~
想到在手術檯上還有打化療時的無助,我真的不知道之前健康的時候為什麼一直埋怨自己的生活~
能夠這樣健健康康的真的是得來不易的幸福~
現在開始正常的上班,走在路上覺得正常的生活真是開心~
就連枯燥的開會也可以享受這種平靜,對人也沒什麼好埋怨了~
走過這次,真的是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~
自己也多了一個夢想,就是能健康的活到很老,最後有尊嚴的離開世界~


接下來要好好開始我的第二人生了,有好多事想做,有好多地方想去,好多東西想吃,但是吃要節制了~
很多事想做就去做,不要想太多了~

這首歌,在我心裡已經放很久了,終於可以PO了,哈~
也祝所有人都是這樣健健康康的,陽光燦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