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5v2a924iqkghx5gw9kly8nz  

非常想念健康的我,可以大吃大喝,自由自在的慢跑~
好想吃炸雞排,巧克力蛋糕,好想吃甜點,以前一個晚上可以喝20之玻璃台啤+半隻威士忌跟吃一堆熱炒~
去日本吃遍美食,去歐洲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今天早上好想吃漢堡蛋+鮪魚蛋餅跟熱拿鐵~

現在想想以前吃的東西真不健康,今天的早餐是先吃了直銷的產品,現打紅蘿蔔汁+蘋果+全麥麵包+奇異果+一些堅果~
一陣空虛之後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.....

為了是我接下來的檢查,其實心裡非常擔心,這段時間到底有沒有變好呢?
做了八次的化療,吃的也非常清淡,會帶給我好消息嗎?
真想恢復正常人的生活阿~

這段時間陪媽媽去了很多地方,陽明山,碧潭,平溪等等,一有假日就跟他一起去走走~
想想自己以前放家都沒好好陪媽媽,只顧著自己遊山玩水~
帶媽媽吃吃火鍋,媽媽不常在外面吃東西,我也只敢帶他吃火鍋,我也都不沾醬~
現在帶他到處走走,看他很開心,以前真是辜負媽媽了~

禮拜日他就很開心的跟朋友去看烘培展了~
我原本的目的也是去信義誠品看看書,但是心情一直好不起來~
就又開始一直走了~

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個寺廟~
IMAG4598  

附近的景色真是世外桃源,來這邊走走空氣也好,很舒服~

接下來又想測試自己的體力了~

IMAG4602  

其實以前就有來爬過,風景很好,但是有點硬就試了~

果不其然爬沒兩下就快喘不過氣來了,也好久沒這樣流汗了~

IMAG4600  

越往上面走風景就越好囉,不過體力變得很差阿,滿身大汗,希望不要感冒了~

今天天氣非常好,爬起山來很舒服~

IMAG4601  
 
 

IMAG4610  

六巨石這邊也好多人,也很多外國人,又只能無奈的戴上口罩了~

IMAG4612  

爬完山,流個滿身大汗,腳也軟了,心情也好多了~

IMAG4617  

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一個好消息,讓我順利畢業吧~
我會更愛惜我自己和身邊的人的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