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6號

這次11/3號日本自由行回來,6號就緊接著做正子攝影,放了三個月的大假,跑了不少地方~
還帶媽媽去馬來西亞旅遊,要去做正子攝影前還是去日本自由行,吃了不少違禁品~
還吃了幾口甜(本來我是完全不吃糖了),還忍不住吃了超厲害天丼,吃了超好吃燒烤~
整個快失控,也沒吃什麼青菜水果了(好險還有待營養品去)~

從日本回來後還有點感冒,但是還是立馬去做檢查,反正也不能再拖了~
不料檢查完之後感冒又加重,胸口很悶,喘不過氣,右胸還有點隱隱做痛~
不過過兩天就好了~

11/17號

回去看我主治醫師的門診,想說我維持的這麼健康,應該不至於有什麼意外吧~
想不到,我的正子攝影右胸居然冒出黑黑的斑點,還在詢問那是我的照片嗎~
醫生說是的時候,我整個頭暈目眩,手腳開始冰冷,第一次是真的要昏倒的感覺~
但是我還想到現在不能昏,快振作起來聽聽醫生怎麼說~
醫生說,看起來不像,感覺是肺發炎了,不過還是會放射科,做個電腦斷層確定一下~
就這樣失魂落魄的走出診間~

11/19
心情比較平復之後,會了放射科一看,雖然他說不太像但是也還是要做電腦斷層才能確定~
問了是不是放射性肺炎,醫生說不是,又沒照到肺~
他說他不神明,還是要做電腦斷層才能確定~

接下來的這幾天,都是這樣昏昏沉沉,這麼快又來了嗎~
快活的日子也沒幾天阿,如果這麼快又復發,代表我做的這些努力都沒用嗎?
這段時間,我有好好的過每一天嗎?
有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嗎?
我還是一樣每天抱怨自己的生活~
有什麼好抱怨的呢,能健康的活著其實就很棒了~

11/26
又是要乖乖去做電腦斷層的一天,今天是一個人,家人雖然說要陪我來~
但是只是檢察,我一個人就夠了吧~
一個人走到醫院,辦了一堆文件,買了水乖乖的等~
躺在機器上時,真的有點難過,這麼複雜的檢查,我到底做了幾次呢?
我怎麼又一個人要默默承受這些呢~

12/1

終於來到看報告的這天,最後結果是肺發炎了~
電腦斷層在同部位就有發現比較淡的痕跡~
還說在八月的時候就有發現肺發炎的現象,阿怎麼不早說~
雖然欣喜若狂的家人認為這是當然的答案~
但是我心中還是有逃過一劫的感覺~
兩個月後抽血照個X光,三個月後應該是又電腦斷層了吧~
又可以放三個月的假了

最近回到正常生活後又忙了起來~
又開始有點以前的心態了,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
經過了這次,發現真的不能這樣~
每一天都是很棒的一天,這樣心裡才不會有遺憾,更有勇氣面對挑戰~
要過得更健康更充實才是~
^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