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一值都很想低調,但是被雄哥跟楊傑知道後~
我看公司只剩三個人不知道了吧~
或許更少...

開始擺攤後,遇到型型色色的人,真的很有趣~
我發現我蠻會跟客人喇賽的,這是在迪化街訓練出來的嗎~
還可以跟妹聊天,哈~充實多了~
即使下班之後很累,但是總比晾在家裡好多了~

在胡亂殺價的客人中,其實他們也不知道成本多少~
逢場做戲,裝瘋賣傻也是我的強項,周旋在這其中,真的很有趣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ㄟ~這一頂帽子多少?    300...?
我看不用吧,兩百吧~

我:大哥,你看我們這樣在黑夜中吹冷風,別殺這麼低,250吧~

我要走囉,不算兩百厚~我要走囉~~~
(看你這個樣子一定不會走的,想也知道~~~)

我:不要啦,快跟成本差不多了,250啦~~~

我要走囉~我真的要走囉~~~
(要走還不快走,裝模作樣~)

你是廚師嗎?你穿那是廚師鞋~~~
花太久時間了,好啦~就當交個朋友,兩百吧~~~(其實我也滿沒原則的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過了一會,他又回來了~
ㄝ~沒什麼生意嘛,該不會只有我買吧~~~
我:哈~~~還好啦~
來啦,看你冷成這樣,這兩隻雞翅給你們兩個吃~

接過陌生人的禮物,很開心的接受他,發自內心感到溫暖~
想想就算是朋友,也很少有人會無私的幫助人吧~
哈~還是殺價殺太兇良心不安了~

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,說賺錢還早,當學經驗吧~
說不定我適合當業務喔~

^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