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旅行的時候,這次非常難得是賴哥約的~
開車的人果然比較不簡單~
雖然賴哥想去宜蘭,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去桂花巷~

南庄桂花巷上次環島去過了,但是小高說裡面有勾勾麵很好吃~
勾勾麵?????好好奇喔~

早上八點就直接殺去苗栗了,但是一個不小心衝過頭份交流道~
所以只好在苗栗公館吃早餐~順便蓋章~(苗栗-公館)
店家一直推薦他們30年的手工小籠包~
還真~不~是很好吃~
賴哥點冷凍鍋貼,居然還比較好吃ㄝ~見鬼了

趕快去桂花巷,天氣很好,很舒服喔~
原來南庄大戲院也挺有名的~

上次都在趕路,很多都錯過了~
桂花巷很棒,假日人有點多外,感覺很棒喔~有旅行的感覺~

中午到了,換主打勾勾麵了~
找了一會,問小高才知道是哪一家~
最後發現,原來勾勾麵就是肉羹麵阿~
勾勾是客家話肉羹的意思~傻眼ㄝ~

好險不錯吃,客家粄條也很優~所以還不錯
桂花巷很棒,冰太甜之外,其實蠻不錯的~
老街古色古香,很適合去走走喔~
^____^~(苗栗-南庄)

下一站是新竹17公里海岸線~
那不是才剛去過?
在大家不知道去哪的時候,那是個不賴的地方~
早知道就去香山海岸了,忘記章還沒蓋~
但是有點下雨,加上廖哥有點感冒~
所以沒有去看什麼海,就走了~

不甘寂寞的賴哥,還要繼續~桃園大溪~
在跑桃園的時候,我不知道桃園還可以走這裡~
我每次都走三峽鶯歌,大溪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喔~
大溪有個老街,好~~~冷清~
星期日晚上ㄝ,大家都把門關起來躲年獸喔~
看兩旁房子的裝潢,還挺漂亮的~
有老街的樣子,雖然跟湖口老街有點像~但是也不錯~

大溪想到什麼~?===>豆乾~~~
ㄝ~~~還不錯啦,滷豆乾也不錯吃~
一定也要賣個兩包回家吃,我除了愛旅行也愛吃~
蓋章也是重點~(桃園-大溪)

這次旅行很好玩,有賴哥開車很方便也很酷~
賴哥還上山帶我去看夜景,幫我整理一下頭緒~
幫我解了一些,我不願解的結~

旅行真不該說這個~
下次旅行是什麼時候呢?
廖哥退伍,賴哥警察~
下次三人出來旅行是什麼時候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