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252     

12.23
今天是第二次化療完的回診,這次很熟練的先去拿抽血的號碼牌,馬上再轉去拍胸腔X光照~
但是血液腫瘤科的人實在太多了,還是得等,護士一直這樣重複~
剛好有一個27號的空號,就讓我這樣插進去了~

這次的白血球是3600,比上次又掉了200,紅血球白血球都正常,肝腎功能指數也都正常~
好消息是以X光照看來,比我11月拍的第一張X光,今天拍的X光照上已經看不到腫瘤了~
醫生拿了今天的根11月的做比較,真的差好多阿,一開始的腫瘤好大一個~
今天的卻看不出來了,醫生說看起來像是正常的了,要靠電腦斷層才能看出來~
做完心臟超音波初步看起來也是正常,就預計禮拜五住院打囉~

我做化療的副作用除了打完兩三天好像暈車這樣之外,就是胸悶心悸的問題了~
上次打到心跳跳的很大力,床都在晃動真的是嚇到了~
除了量心電圖跟心臟超音波都說正常之外~
我還去看了三總的癌症中醫~

中醫醫生非常的客氣也非常專業,說明了淋巴癌在中醫的論點叫做"氣滯"~
循環中有個地方卡住了,最後他說可能是我心裡有個結,要我放輕鬆把他解開~
還開了保護內臟跟心肺功能的中藥,因為化療藥多少會有影響~

未命名  

今天X光照證明我目前狀況越來越好了~
我每天的行程就是~
早上先睡到自然醒,大概也是七點多,吃完中藥,會先做一下站樁功,不過目前還做不久就是了~
吃早餐的時候一定會有現打果汁,再把素養療放進去,喝一口的時候再喝葡萄王995~
之後就開始做做自己的是,弄弄花草魚缸,看看股票之類的~
之後就開始做午餐了,吃完午餐休息一下,三點走路去大溝溪公園,做20分鐘的平甩功~
走回家大概5點,先吃個中藥,就開始做晚餐了~
每天這樣其實滿愜意的~

IMAG4250  

今天又對我的未來想到很多,現在該不開回去上班呢,未來要做些什麼呢~
想到這次離死神這麼近,如果去了香港展荷蘭展,讓這個病情拖到明天荷蘭展回來~
就不會這麼愜意的治療了吧~
去年的健康檢查照片,醫生說看不出異樣,或許是這幾個月長出來的~
速度真快,發現的算早吧,想想運氣真的不錯~
心臟超音波的醫生叫我一定要保持好心情,這是我目前唯一要做的,保持好心情絕對會對病情有幫助~
今天的檢查結果讓我心情很好,看來死神這次是要來跟我說要珍惜生命,把握當下~

IMAG4255  

今天的天空好像翅膀一樣,今天一樣是好心情,陽光依舊燦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