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種心情,不曉得已經延續幾天了~
回想這一兩個月,沒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~
種種壞心情,一直不停的累積在心裡~
好煩~

這個月更是整個不順,好多事情接踵而來~
居然還失眠又胃痛,我到底是怎麼了~
昨天還接到通知,要考廚師證照了~
我都還沒準備好你就...

今天又遇快退的學長擺爛~
還擺的很自然,我看了就不爽~
更不爽的是,上面的廚師還任憑他擺在那~
我真不懂,到底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裝沒看到~
我今天真的是氣到,很想大聲吼出來,真受不了~
不跟你說話是給你面子,還不給我快滾~
不想做事就滾回家阿,別讓我看了討厭~

下班匆匆趕去旁聽廚師課~
真是現實阿,沒繳錢的人旁聽~
一點都沒辦法被重視是阿,實在讓我難展笑顏~
有好多事情要問老師,看他愛理不理的~
煩~

去隔壁的調酒課問前輩~
換來的居然是先喝一杯酒,看他們開心的樣子,真羨慕~
哇~這杯調酒好純好烈,但是好好喝~
不像很多怪酒,又嗆又烈,調酒真棒~
但是要問的事太多,卻忘了問酒名與調酒方法~

匆匆喝下,趕回去上課~
哇~後勁十足喔,手有點沒辦法抄筆記了~
好險沒有持續太久,應該是剛剛喝太猛了吧~

微醺的感覺真好,好還念以前在宿舍喝酒徹夜談心~
我不是很愛喝酒(好喝的例外),但是很喜歡微醺茫茫的感覺~
頭腦似乎不太能思考,對心煩時,是一大幫助阿~
一口酒一口肉,一群好友大吐心中不快~
過癮~

回過神來,還有好多事還沒解決~
學長快滾,考試一定要考到~
要加油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