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起五千公尺,依然按表操課,但是速度要放慢點了~
窮光蛋的我,以錢都花100塊吃早餐喝飲料~
現在運動完回家喝水~

路上居然有人說,請我吃免費早餐ㄝ~
他說只要15分鐘,我就這樣傻傻的被騙進去了~
結果是一杯蘆薈水一杯類似精力湯的一杯不知道什麼怪水~
然後就這樣被哈拉了一個多小時,還可以免費檢查身體喔~
原來是直銷啦~
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早餐,耗了我大把的時間~

這其實還好,但是我發現那個剛創業的老闆~
以前也是電子業,在工廠待了四年,但是一開始他的工作輕鬆待遇好~
以前電子業待遇本來就比較好,但是這四年,一年比一年差~
裁員.加班.無限的增加工作量.變相低新~
讓他跳脫工廠,還是去幫他哥,也是工廠~
一天除了睡覺,都在電腦前面~
有天他受不了,跳出來當直銷的早餐店,賣營養品~

就這樣?這會不會是我選擇電子後的生活?
看他這樣,看我這樣...
我心態還是很不正常阿~
吃個早餐~
一整個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