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工作的路很不順利,我一直認為老天爺在玩我~
抽的籤應該很準,但是他卻給我一堆選擇、誘惑、猶豫與不安~
很多各式各樣的機會,都有點瑕疵,讓我這種優柔寡斷的人~
真的非常的猶豫~

9月真的是非常慘的一個月,發生了好多事~
看遍人情冷暖,了解現實,非常的低落,沒有目標~
每天渾渾噩噩躲來躲去~

怨天尤人,為什麼老天爺你總是給我一點希望又給我點誘惑~
有工作也煩,沒工作也煩~
去面試還怕對方馬上說錄取,都不知道是什麼心態~
總是期待下一個更好,總是覺得自己這個有點瑕疵~
挑來挑去,每天煩到不行~

最後發現,我的面試機會似乎比別人多,或許是時間長我又挑吧~
我都跟老天爺說,為什麼這個工作少了什麼~
但是下個似乎就會補上,我想什麼,他就給我所需要的~
老天爺給了我很多機會,但是不滿足的是我~
他應該會說,你很難款待ㄝ~
還有什麼不滿意阿~

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看到好多人的工作都好好喔~
太羨慕別人擁有的,自己也希望擁有它~
最後卻什麼也沒有~
其實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多機會~
我也該做決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