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連假,對大家來說可是難得一瘋狂玩的連假~
對我來說卻是煎熬,還是發生了很多事~
遇到現實,被人教訓,失落,很沮喪~
真的是,有生以來難得的低潮期~

有誰知道工作難找嗎?
先別說適合,別說喜歡,別說前瞻性,可能連機會都沒有的~
但是我眼前的機會,是屬於我的嗎?硬著頭皮做,先賺錢?
電子真的是個令人失望的行業~

昨天老媽拉著我去逛百貨公司,不希望我待在家裡愁雲慘霧吧~
可是根本不敢買,東西不敢吃,慘字貫穿全文~

早上秘密行動開始,清晨兩點跟大熊一起出發到鼻頭角~
感情不順與工作不順二人組,直接翻過基隆去大雄看日出的秘密基地~
真的還騎滿久的,但是沒車又在聊天,感覺很輕鬆~
只是聊天內容很不輕鬆,但是說出來比較舒服而已~
大熊簡直是,這裡的萬事通,什麼都知道~
蝙蝠洞,山邊有孔子?草嶺古道入口,圓山疏洪道出海口~
還蠻多東西的,變成東北角體驗之旅~

四點就到秘密基地山腳,浪還打得蠻高的~
很久沒做瘋狂事,看到也有很多大學生在路上騎車,讓我有又年輕的感覺~
好久沒看海了,雖然問題沒解決,思緒沒解開~
但是心情好點了,回家一定可以睡了吧~

走上山上看日出,一片漆黑等待天亮,是很特別的感覺~
從大二跟大熊約,約到現在才去~
聽說這裡的日出會從海平面緩緩升起,希望會給人希望的感覺~
等待的感覺,真的令人很想睡,但是卻很期待~
雖然早就知道天候不佳,雲太厚被遮住了~
但是這感覺還是很棒,好久沒看海了~
心裡有稍稍平靜~

人生新的一課~
靜下心來思考事情~
靜心,樂觀.正面思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