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對我的腳踏車之旅一定不相信哪裡瘋狂~
這段旅程沒什麼計畫,我就出發了~
對台北沒什麼概念的人,我這有地圖~^^

早上六點半出發,有很涼爽的天氣,溫和的陽光~
 
我直接攻上五指山山頂,光這樣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~
途中還有經過我一個熟悉的地方~

攻上山頂後,我發現應該已經瘦了吧,滿身大汗累的跟狗一樣~
山頂有三條路,乖乖回家20分鐘,走士林一小時,走萬里接基隆未知~
其實我也沒多想,就體驗萬里的下坡了~真爽~
不太有人知道的山路,好山好水艇舒服的~
 

到了萬里,我很猶豫要走基隆回去,還是拼一點走淡水~
不管如何想先去拍個"鵬程萬里"~

哇~居然在阿昌家門口爆胎啦,本來想較阿昌來救我的~
算了~乖乖牽回萬里市區~
跟修車的聊天的途中,他似乎的我的旅程驚訝,讓我還艇有成就感的~
但是被他坑六百,前提是,他幫我灌氣發現沒爆胎~
內外胎泡水檢查都沒事,還被硬換內外胎~
但是當時~他跟我收1000我還是得付吧~

弄壞了好心情,但是騎單車看海實在很爽,所以就寬恕他了~
所以突然決定走繞台灣頭淡水,當時已經10點了,太陽很大~
但是能看看海,聽聽海浪聲,真的很舒服~
走野柳雖然繞了很大的路,但是為了看海也無所謂了吧~


之後的還有經過金山~
石門的最北端的小燈塔跟石門洞~
 
上次去過的洋荳子~
還有石門的特殊景觀造物~
 
在石門幾乎都是沿海,我發現有人更我依樣瘋狂,但是他是埋頭猛騎~
當時我覺得很怪,海這麼美不欣賞,要騎去健身房騎就好啦~
但是我後我多了一個認知~

很美的海~

到了三芝已經筋疲力盡了,太陽又大,水怎麼喝都不夠~
應該曬傷又中暑了吧,還差沒抽筋~
到十八王公了,不敢正拍所以就...


到了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~

裡面居然還有我認識的人,有了些回憶,又有新的想法~

繼續往淡水走,果然抽筋了,幸好我早有經驗了,但是還滿慘的~
這次跳過很多地方了,但是在亂騎真的會死人~
慢慢的從士林騎回家,真的要往生了~
到家五點多了,天都要黑了~
花了11個小時,真不知道是瘋狂還是白痴~
應該有破百公里吧~

今天把一個禮拜的熱量都消耗完了~
多了兩個新想法,這樣算值得嗎~
為我瘋狂的行徑多天一筆吧~
^^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